꧁南鸳ಇ็꧂

唯爱魔道,爱魔道各路cp。

【澄羡】鬼王降世( 10 )

蓝忘机没有接过药丸,魏无羡见了,讽刺的笑道:


“怎么?怕知道真相?不敢吃了?”


蓝忘机听了,便接过药丸,没有半点犹豫,直接服下了。


“天子笑!分你一坛!当作没看见我行不行?”


“蓝湛!看我,快看我!”


“二哥哥,你特别好,我喜欢你。”


蓝忘机服下药丸后,脑海里浮现了一些画面。他,什么都想起来了。


蓝忘机想起曾经对魏无羡做过的那些事,家规雅正全不要了,惊慌失措的拉住魏无羡,连忙说道:


“魏婴!我......我不是故意的!你不要离开我,好吗?都是我的错,你原谅我好吗?”


魏无羡拍开蓝忘机的手,冷冷的说道:


“呵,蓝二公子。我们并不熟吧,这声魏婴,便不必再叫了。还有,我与你再无任何关系!”


“魏婴......我......”


“闭嘴!他说什么你没听到吗?当初是谁说要保护他一辈子的?又是谁带人去乱葬岗围剿他的?现在说这些有什么用?”


江澄愤怒的吼道。


“这......魏公子,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?”


蓝曦臣在一旁解围到。


“呵,你不如问问这白莲花,这蛊毒是谁下的。”


说完,还瞥了一眼在一旁瑟瑟发抖的白莲花。


这白莲花是真怂,被魏无羡吓到语无伦次


“我......我不知道......我不知道......”


江澄看着白莲花那恶心的样子,厌恶的说道:


“蓝忘机,不就是你这好莲儿下的蛊吗?”


“中了此蛊毒的人,便会忘记自己所爱之人,从而爱上下蛊之人。”


温情走进大殿,说道。


“这......温情怎么回来了?她不是被挫骨扬灰了吗?”


一个不怕死的人说道。


“当然是被魏无羡复活的,不止魏无羡,江家人也都回来了不少。”


有一个不怕死的答道。


蓝忘机听了温情说的,又急急的说道:


“魏婴,温姑娘也说了,我是因为被下蛊才忘了你的,你原谅我好吗?”


魏无羡听了,还是冰冷的,不带感情的说道:


“呵,蓝忘机你知道吗?此蛊,只要是用情至深的人便不会中。你若是真爱我的话,又怎会忘?”


“我......”


蓝忘机还想说些什么,但被魏无羡给打断了。


“够了!蓝忘机我告诉你,我们不可能了!我已经和江澄在一起了,你死心吧!”


“对了,一个星期后便是我与江澄的大婚之日,各位可别忘了啊!”


说完,便拉着江澄离开了云深不知处。


温情和江家弟子也都随他们一起离开了。


蓝忘机绝望了,彻底绝望了。




-tbc-


作者的话:一个星期了,我终于回来啦!之前因为要上课,所以没更,请见谅啊。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