꧁南鸳ಇ็꧂

唯爱魔道,爱魔道各路cp。

【澄羡】鬼王降世( 9 )

云梦茶馆


“诶,你们都听说了吗,三天后蓝忘机会和那白莲花大婚啊!”


“什么?蓝忘机不是和魏无羡结为道侣了吗?”


“嘿,这你就不知道了吧。蓝忘机一个月前带领仙门百家在乱葬岗又一次围剿了魏无羡,听说魏无羡最后被蓝忘机给手刃了!”


“对对!云梦江氏,兰陵金氏还有清河聂氏都和姑苏蓝氏断绝关系了!”


“还有呢,姑苏蓝氏两个内门弟子也都脱离姑苏蓝氏了。”


“啧啧啧,要我说啊,蓝忘机这次大婚,恐怕也没几个人去了吧。”


“诶,你这消息也太不灵通了吧!听说这次,仙门百家可都去了!就连那刚历劫回来的鬼王都会来呢!”


“这姑苏蓝氏也太厉害了吧!”


“那可不嘛!到时候我也要去凑个热闹!”


“诶诶,也带我一个呗!”


  ……


三天后


姑苏蓝氏


因为今天是蓝忘机大婚的日子,所以姑苏到处挂满了红绫,姑苏子弟也都换上了红色的校服。好不喜庆!


“云梦江氏——江晚吟到!”


“清河聂氏——聂怀桑到!”


“兰陵金氏——金如兰到!”


“鬼王——魏无羡到!”


这喊话的(我也不知道这叫什么)不知道魏无羡是谁,但其他人可都知道。


“什么?魏无羡?”


“魏无羡不是魂飞魄散了吗?怎么回来了?还变成了鬼王?!!”


这些人没有一个不害怕的,毕竟他们可都参加了乱葬岗围剿的,而魏无羡真实身份是鬼王,他们能不怕吗?


魏无羡看着这些窃窃私语的人,轻蔑的笑了笑:


“怎么?不欢迎我这个鬼王?看到我很惊讶吗?”


那群人连忙说道:


“没有没有,您想来就来!”


蓝忘机看着魏无羡,怒吼道:


“魏无羡!今天是我与莲儿成亲的日子,你来这里究竟是想干什么?”


“呵,怎么?你大婚的日子,我这个鬼王还不能来了?你放心好了,我不会抢亲的。我今天来,只是想告诉你一件事。你被下了蛊,你知道吗?”


蓝忘机不信的说道:


“呵,我凭什么要相信你?”


“你可以不信,要不你问问你身旁这个女人,问问她知不知道怎么回事?”


白莲花在一旁吓的不轻,见鬼似的说道:


“我......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不知道。别问我,别问我!”


魏无羡看着白莲花那样,觉得很好笑:


“呵呵,你不知道?这蛊不就是你下的吗?你敢说你不知道?”


“蓝忘机,要是你还不信的话,你就服下这药丸,一切就都明白了。”




-tbc-


作者的话:时隔多日,我终于来填坑了!写的不好请见谅啊!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。

评论(20)

热度(7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